栏目设置
首页
网站简介
培训招生
教育在线
学历教育
技术推广
图书资料
法律法规
规范标准
新品速递
 新闻中心
内部要闻
考试动态
行业新闻
培训招生
教育在线
技术推广
网站公告
规范标准
新品快递
表格下载
教育在线
政策法规
支付方式
 
考试动态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专招生
文章来源:  浏览数:5740 次  更新时间:2023-11-20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专

学校简介

    广播电视大学系统中等专业学校,是依托广播电视大学设置的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和多媒体进行教学的开放性学校。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和40余所省级电大中等专业学校及其分校共同组成了一个遍布全国的广播电视中等职业教育教学系统。
    电大中等职业教育坚持面向地方、面向农村、面向基层、面向边远和民族地区办学的方向;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积极推行"双证书"制度的建立,采取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及与多种行业系统和民办学校合作等灵活多样的办学形式为广大求学者提供教育服务,受到社会和学习者的欢迎。截止2011年,全国电大系统中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已累计达300余万人,目前在校生为30余万人。

招生对象

    应届初中毕业生、应届高中毕业生及具有初中及以上毕业学历的在职从业人员、复转军人、青年农民及农民工等。

报考条件

    1. 具有初、高中毕业证书的建筑行业或其他行业在职及预备从业人员;
    2. 不具备中专学历,欲申报注册二级建造师、注册物业管理师等执业资格的从业人员。
    毕业时可同时获取中央电中毕业证书和施工员、质检员、测量员、安全员等之一的上岗证。非建筑行业的学员则可获取劳动部颁发的对应专业的资格证书。
    增值服务:报名中专学历,免费赠送2012年二级建造师老师的全程网络课程!

课程设置


层次 学费 教材费 报名注册费 专业选择 取证时间

 

文秘  服装设计与工艺  商品经营  金融事务  建筑装饰  建筑设备安装  软件与信息服务  药剂  兽医专业  畜禽生产与疾病防治  果蔬花卉生产枝术  电子与信息技术  服装制作与营销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  采矿技术  矿山机械运行与维修  地质与测量  矿井通风与安全  数字媒体技术应用  动物营养  畜牧专业  机电技术应用  连锁经营与管理  中餐烹饪  汽车运用与维修  电子商务  客户信息服务  计算机平面设计  工艺美术  西餐烹饪  学前教育  建筑工程施工  会计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  音乐  美术绘画  农村经济综合管理  计算机应用  数控技术应用  酒店服务与管理  旅游服务与管理  家政服务与管理 物流服务与管理  园林技术  物业管理  市场营销  美发与形象设计  电机电器制作与维修   保安 

 

 

 

半年

 

报名材料:毕业证书原件或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2寸近期蓝底免冠照片6张。 


学习与毕业

    免试入学,随时报名学习;采取自学、远程教学与面授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课程内容结合关键岗位证书要求;专业考试紧密贴近实践工作,注重实用内容。高中起点学习时间1年(初中起点2年);学完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审核通过者,可获得国家承认的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学员学籍最长可保留6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留言簿 | 支付方式
版权所有(c) 江西建筑培训网
  赣ICP备110030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