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设置
首页
网站简介
培训招生
教育在线
学历教育
技术推广
图书资料
法律法规
规范标准
新品速递
 新闻中心
内部要闻
考试动态
行业新闻
培训招生
教育在线
技术推广
网站公告
规范标准
新品快递
表格下载
教育在线
政策法规
支付方式
 
技术推广
铝合金窗断桥技术
文章来源:  浏览数:1065 次  更新时间:2023-9-4

1.主要技术内容
隔热断桥铝合金的原理是在铝型材中间穿入隔热条,将铝型材断开形成断桥,有效阻止热量的传导,隔热铝合金型材门窗的热传导性比非隔热铝合金型材门窗降低40~70%。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门窗自重轻、强度高,加工装配精密、准确,因而开闭轻便灵活,无噪声,密度仅为钢材的l/3,其隔音性好。
断桥铝合金窗指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中空玻璃、专用五金配件、密封胶条等辅件制作而成的节能型窗。主要特点是采用断热技术将铝型材分为室内、外两部份,采用的断热技术包括穿条式和浇注式两种,其构造如图7.9。
图7.9断热型材(穿条式和浇注式)
2.技术指标
断桥铝合金窗应符合相关地区节能设计标准要求及《铝合金窗》GB/T8479标准要求。
铝合金窗受力构件应经试验或计算确定。未经表面处理的型材最小实测壁厚≥1.4mm。
3.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形式的建筑物外窗。
4.已应用的典型工程
北京上地工贸园,中银大厦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留言簿 | 支付方式
版权所有(c) 江西建筑培训网
  赣ICP备110030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