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设置
首页
网站简介
培训招生
教育在线
学历教育
技术推广
图书资料
法律法规
规范标准
新品速递
 新闻中心
内部要闻
考试动态
行业新闻
培训招生
教育在线
技术推广
网站公告
规范标准
新品快递
表格下载
教育在线
政策法规
支付方式
 
技术推广
建筑外遮阳技术
文章来源:  浏览数:1174 次  更新时间:2023-9-4

1.主要技术内容
建筑遮阳是将遮阳产品安装在建筑外窗、透明幕墙和采光顶的外侧、内侧和中间等位置,以遮蔽太阳辐射:夏季,阻止太阳辐射热从玻璃窗进入室内;冬季,阻止室内热量从玻璃窗逸出,因此,设置适合的遮阳设施,节约建筑运行能耗,可以节约空调用电25%左右;设置良好遮阳的建筑,可以使外窗保温性能提高约一倍,节约建筑采暖用能10%左右。
根据遮阳产品的安装的位置分为外遮阳,内遮阳,中间遮阳,中置遮阳。
2.技术指标
影响建筑遮阳性能的指标有抗风荷载性能、耐雪荷载性能、耐积水荷载性能、操作力性能、机械耐久性能、热舒适和视觉舒适性能等,产品技术性能指标见《建筑遮阳通用要求》JG/T274;施工时应符合《建筑遮阳工程技术标准》(新编)。
3.适用范围
建筑遮阳型式的确定,应综合考虑地区气候特征、经济技术条件、房间使用功能等因素,以满足建筑夏季遮阳、冬季阳关入射、冬季夜间保温,以及自然通风、采光、视野等要求。适合于我国严寒、寒冷、夏热冬冷、夏热冬热地区的建筑工业与民用建筑。
4.已应用的典型工程
上海沪上生态家、北京神华集团办公楼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留言簿 | 支付方式
版权所有(c) 江西建筑培训网
  赣ICP备11003052号-1